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照片、錄影或寫作轉寄方式

如有照片、錄影或寫作要上載,請用以下其中之一方式轉寄:

1) Facebook (又快又方便)
2) Email (只能寄寫作及照片,且每email只能寄最多兩張照片)
3) 郵寄寫作於紙上給蔡惠娥或我來用「小蒙恬」抄寫上網
4) Memory card (我可郵寄空白memory card給同學照及錄影,或者同學郵寄自己的
照相机或錄影机裡己經錄好的 memory card. 之後我會寄回)


其他細節,請與我 email或電話連絡。 謝謝!

李林祥 (Sean)

6 comments:

  1. 亲爱的鹏恒同窗,大家好!
    中国年即到了,向大家拜个年,并祝新的一年里:
    鑫茂降临万事顺!玉兔临门财源广!脱兔一动鸿运转!
    兔气扬眉步步高!
    蒋采蓉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彩蓉
    不知道那來的消息,我妹告訴我說:有40位樹人校友會從港到羅省参加同學會,你會來嗎?
    我們是同學,是老鄉,又是同姓,而且令尊又是我爺爺的好朋友.說來就像是親戚一樣的,真的很想見妳一面.
    水鳳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聽說有很多位要來,好像拿不到visa.

    林祥

    ReplyDelete
  4. 水鳯,林祥,你们好!
    告诉你们知悉,除了许秀美学姐伉俪和李志强外,其他都全盘被拒绝!后来林曼玲和黄玉娟重申请亦失败!
    水鳯,我们不止是同窗,据我老爸生前有说:我们都是同一脉宗枝的亲戚,妳说亲不亲呢!我也渴望能和老同窗见一面,只好期待不久的将来吧!或者哪天你心血来潮,想回来寻根重拾旧梦,让我惊喜惊喜吧!真心话!妳来比我们去更容易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ello 采蓉,

    有妳們幾位在峴港鼓勵, 我在這邊常提醒老同学, 只要在三、五年內, 老同学還健康, 我們的夢幾個老同学一起旅遊好像有希望實現。妳提的幾位学友名字都很陌生。李志强可是我們班綱站主頁有他的照片?

    祝妳全家新年快樂

    林祥

    ReplyDelete
  6. 林祥,新年好!
    谢谢你的祝福!正确!就是照片里的李志强。许秀美学姐就是许本川老校董的千金!祝:
    阖家健康幸福!吉祥如意!

    ReplyDelete